【2021事實查核與調查報導工作坊/台北場】

疫情期間,不實訊息滿天飛,台灣社會在近年逐漸累積出社會力,社會各界共同構築抵禦假訊息的防線,媒體工作者也有更多的深度調查報導。

【調查報導與事實查核工作坊】,邁入第三年度。今年,我們擬定於8月3日、4日和5日,三天下午兩點到五點,舉辦六場線上工作坊。

我們將與您共同回顧、思考和探索2020年到2021年上半年以來,事實查核與調查報導領域的新方向、新發展和新課題。其中,卓越新聞獎將邀請卓越新聞獎的得主,分享他們精彩而豐富的採訪經驗和故事。

 今年的工作坊受限於疫情,改為線上舉辦,免費報名。網路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主辦單位】優質新聞發展協會、台灣事實查核中心、卓越新聞獎基金會

【時間】2021年08月03日(二)至2021年08月05日(四),14:00-17:00

【地點】線上課程,採用 Google Meet 進行。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對象與名額】高中、大專院校學生、專職新聞工作者、公民記者、學校老師與對事實查核、調查報導有興趣之社會人士。單堂限額100名,六堂工作坊可複選。

【費用】免費。

【報名方式】報名者請在此填寫報名表單

【活動須知】課程採單堂報名制,並且複選。請於報名表單選取您要參與的課程。主辦單位會於活動前1-2週寄發會議邀請及參與權限給正取者,請注意報名表單填寫之電子郵件需為日後參與線上課程之電子郵件帳號,主辦單位不另外開放給未獲得權限之帳號參與課程。

【活動洽詢】台灣事實查核中心/蔡小姐

      E-Mail:julietsai@tfc-taiwan.org.tw

課程表